9月初的时候做过人流,10月12号来的月经,17号结束,18号21号同房有吃药,22号又来月经,30...

29岁

       2015-11-30 12:44      浏览10171次
    病情描述:
    9月初的时候做过人流,10月12号来的月经,17号结束.18号21号同房有吃药,22号又来月经,30号结束,1号后到现在同房7/8次,都有吃药,现在月经都不来了,怎么回事?日记上的点是同房的时间,会是怀孕吗?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由于在同房后都有药物的服用,虽然对于怀孕有补救保护,但是你现在的这种频繁的激素药物的服用,会有干扰卵巢的正常调节代谢,所以就有可能会有导致现在的月经时间的推后不来、或是量的异常等表现。
    指导建议:
    建议安排时间B超检查看看宫腔内膜情况。采血激素的化验检查等。可以考虑人工月经的调整处理、或者是中医把脉根据脉象和舌苔开中药汤剂进行月经的调理,注意在以后有性生活安排时,不能这样频繁的紧急药物的应用,每年最多23次。最安全的措施建议选择避孕套。

    尹忠诚

    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8903
    2015-11-30 10:48
向TA提问

有用(13)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月经延迟引起的原因很多,如怀孕,药物的影响,内分泌失调,多囊卵巢,妇科炎症,精神压力大等都会导致的。
    指导建议:
    不知道你之前服用的是否是紧急避孕药的?现在月经延迟时间是比较长了,最好是做个B超先看下子宫的情况。

    丁芹

    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8318
    2015-11-30 11:47
向TA提问

有用(15)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月经推迟,有性生活,不排除怀孕的可能,检查血h c g可以确定是否怀孕,排除怀孕,现在的阴道出血情况,考虑有月经紊乱,和服用紧急避孕药有直接关系。注意性生活的健康卫生安全,流产和服用紧急避孕药,对子宫内膜损伤很大,严重的会有不孕的风险。一年不能超过3次,爱惜身体。

    李伟

    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8414
    2015-11-30 14:51
向TA提问

有用(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