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不调打了黄体酮,月经量很多,正常吗

4个月

       2015-12-04 10:07      浏览7190次
    病情描述:
    你好,我连续4个月,月经来一丁点就没有了,然后一个月,月经没有来,所以上个月24号去打了黄体酮,一天一针,打3天,这个月1号月经来了,到今天,量都是很多,请问正常吗?针没有打了,也没有服用任何药,今天是月经第四天,量相对前2天少了,不过还算是多的,这样正常吗
相关问题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黄体酮这是一种孕激素药物,主要是用于女性体内孕激素水平的调理,而对于现在月经不调的原因,首先要确诊,如子宫卵巢功能异常,内分泌失调等。
    指导建议:
    黄体酮的治疗一般是需要三个月左右的时间,所以建议在月经来的第二三天上午,九十点左右,先到医院做个内分泌,来了解下体内激素水平的情况,然后进行调理恢复。

    曹驰

    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7532
    2015-12-04 11:11
向TA提问

有用(16)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你的情况是正常,长时间月经过少或者推迟不来,那么子宫内膜会比较厚。来月经的时间会有大量内膜脱落和淤血排出。
    指导建议:
    血量持续减少就没事的,也不用特殊治疗,月经期间不要着凉和剧烈运动就可以了。尽量多休息。

    李罗根

    副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8462
    2015-12-04 11:12
向TA提问

有用(2)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你好!月经不调常见于环境的突然改变、情绪不稳定、疾病等原因引起内分泌失调而导致的。打黄体酮后月经多是正常的情况,。
    指导建议:
    建议你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一般每个月打三天是一个疗程,最好连续打两三个疗程,建立一个人工周期。平时注意清淡饮食,避免进食辛辣等刺激性的食物。

    滕一农

    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8407
    2015-12-04 11:18
向TA提问

有用(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