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内膜多发无回声

26岁

       2015-12-06 22:32      浏览8340次
    病情描述:
    平时月经都是推迟三四天,上个月推迟了半个月。11月14来的。经期量适中,颜色正常。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你好,这种情况需要做早孕试纸检查,考虑是否有怀孕,如果没有性生活,不需要检查可以做腹部b超确定是否有腹部疾病。你的b超检查显示是有盆腔积液,所以应该是有妇科病所导致的,现在出现月经推迟,还是需要找到原发病,然后对症治疗就可以。

    刘桂珍

    主治中医师 已帮助 698020
    2015-12-07 02:57
向TA提问

有用(14)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你的检查显示子宫内膜厚,宫腔里面有很多小囊肿,常见于子宫内膜本身病变引起,目前没有看到发育成熟的卵泡。少量盆积液,也可能已经排卵。
    指导建议:
    建议你的内膜厚,宫腔囊肿等需要进一步结合宫腔镜,取组织活检等进一步判断可能的原因,必要时需要刮宫。

    丁芹

    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8417
    2015-12-07 06:39
向TA提问

有用(0)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女性正常的月经延迟一周那是没关系的,但是达到半个月才来月经,这就要考虑存在了月经不调的问题了,从你现在B超检查结果来看,有存在了多囊卵巢综合症的倾向。
    指导建议:
    这跟卵巢功能异常,内分泌失调有直接的关系,所以等月经来的第二三天上午,九十点左右,空腹到医院抽血检查下内分泌,来了解下目前炎症的程度,然后进行合理的消炎处理。

    项洁

    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8781
    2015-12-07 07:39
向TA提问

有用(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