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上的环

28岁

       2015-12-08 16:51      浏览4324次
    病情描述:
    今天做的人流上的环,可是不想带了,多久后可以取,对子宫没伤害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人工流产之后的话,只要是宫腔内适应,那是可以直接上环的,但是你上环才一天的时间,又不准确要的话,那是可以安排在一个月后取,但是短时间内上环,取环,这对女性的子宫伤害会比较大的。
    指导建议:
    上环,以及取环,都是会有存在宫腔不适应的情况,也就容易引起内分泌失调,以及月经不调,妇科炎症感染等情况,如果是短时间内双方不准备要孩子的话,是可以采用避孕环来进行避孕。

    师毅冰

    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7289
    2015-12-08 17:55
向TA提问

有用(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