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痛人流后一直没来月经

25岁

       2015-12-09 20:19      浏览9513次
    病情描述:
    我是十月八号做的无痛人流,到现在已经两个月了,上个月二十四号去医院看了,医生给开了地屈孕酮片,吃了一个星期,现在已经停药十多天了,还是没有来月经的症状,昨天又去了医院做了检查,医生看了单子说快来了,可到底还要多久来呢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如果长时间不来月经可能是子宫内膜过薄,或者内分泌失调了。一般做检查看到内膜达到10mm以上就是快来了。
    指导建议:
    你可以耐心等几天的,一周内来月经都是正常的。平时你的压力过大,也是可能影响月经来潮的。

    李伟

    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8200
    2015-12-10 02:07
向TA提问

有用(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