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经后脸上长斑怎么办?

49岁

       2014-08-19 11:07      浏览8926次
    病情描述:
    我是去年绝经的,今年49岁,至从绝经后皮肤越来越不好,没有光泽,昨晚洗完澡照镜子看到脸上长斑了该怎么办好呢?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一般说这也是一个正常的生理过程,大部分跟体内激素失衡,新陈代谢速度下降有关系,建议挂中医科开点中药调理下激素水平,饮食多吃富含蛋白质以及维生素的食物。

    王隽

    副主任医师 已帮助 1451
    2014-08-19 12:11
向TA提问

有用(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