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怀疑我得了抑郁症

31岁

       2017-05-25 21:35      浏览6282次
    病情描述:
    生完孩子后,脾气变得很坏,总是觉得很委屈,觉得没有人能懂我!我甚至对我的婚姻、爱情,亲情还有友情都很绝望!跟老公吵架时会有自残倾向,总想着死了一切就会解脱……总之,我的生活变得乌烟瘴气,经常会为很小的一件事情大发脾气!请医生救我,我现在过得很压抑!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这种情况的话有可能是产后抑郁焦虑症的表现,这种情况的话可以到医院看看心理医生可以服用药物治疗,控制不良情绪。
    指导建议:
    当情况的话,根据你的简单描述,考虑是上述情况的可能性比较大,这种情况需要干预治疗,避免发生伤害自己伤害他人的事情。

    张纪阳

    医师 已帮助 3364
    2017-05-25 22:22
向TA提问

有用(16)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抑郁症是一种以情绪持续性低落为主要表现的心理障碍性疾病,你现在这种情况有可能是抑郁症,与你平时生活中不顺心的原因有关系,
    指导建议:
    到医院看一下心理医生,配合医生进行心理调节,平时要注意自己的生活规律,不要经常性熬夜,遇到事情要学会和人多沟通交流,

    高金玉

    医师 已帮助 4890
    2017-06-19 21:34
向TA提问

有用(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