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
- 我是否患有抑郁症
-
21岁
2017-06-01 12:40 浏览7197次
病情描述:
还没有就诊过。本人21发病时间有五六年了以前因为同学的欺负。家长责骂。长时间一个人独处。导致闷闷不乐。自卑。自卑到不敢见人。爱睡。白天晚上都想睡觉。萎靡不振。对社交失去兴趣。但在网上相对比较活跃。现实生活中。持续一直都闷闷不乐。后来几年好了一点。慢慢调节好了。可惜今年又开始了。只是情况没有以前严重。情绪持续低落。易暴怒。自卑觉得自己长的很丑。追不到女孩。越来越不会说话。总喜欢一个人独处。经常独来独往。不想说话。对什么都没有了兴趣。很烦。内心很孤单。很嘘睡。白天晚上都想睡。胃口没什么变化。
- 答
病情分析:
这种情况的话,属于是抑郁症的表现的,抑郁症的表现主要是无欲、无望、无精神的三无症状,甚至有自杀倾向等表现,你的情况还伴有焦虑症的表现的。
指导建议:
建议到医院心理门诊看看,明确一下,看看是什么情况,采取针对性的治疗措施,必要时抗精神病药治疗的,如多虑平等治疗的,配合心理治疗的。

-
2017-06-01 12:45
- 答
病情分析:
抑郁症是一种以情绪持续低落为主要表现的心理性疾病,你现在这个症状有可能是抑郁症的,你这段时间精神压力比较大,有关系。
指导建议:
到医院看一下心理医生,配合医生进行心理调节,这段时间要学会多和人交流,遇到事情不要太悲观,要多参加体育锻炼,增强体质,

-
2017-06-19 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