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得抑郁症了

24岁

       2017-06-05 20:34      浏览8809次
    病情描述:
    不想活了感觉活的没意思,极度没有自信,总是怀疑,猜忌,害怕,心情不好总想死,自杀过俩次了我是不是得抑郁症了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这种情况的话,你的表现是属于是抑郁症、躁狂症和强迫妄想症的表现的,抑郁症的表现主要是无欲、无望、无精神的三无症状,甚至有自杀倾向等表现的。
    指导建议:
    建议到医院心理门诊看看,明确一下,看看是什么情况,采取针对性的治疗措施,必要时抗精神病药治疗的,配合心理治疗,避免发生严重后果。

    张纪阳

    医师 已帮助 3364
    2017-06-05 20:59
向TA提问

有用(5)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抑郁症是以情绪持续性低落为主要表现的一种心理障碍性疾病,你现在这个症状有可能是抑郁症的原因引起的,
    指导建议:
    最好是到医院看一下心理医生,配合医生服用药物调节一下,平时也要学会自我调节,遇到事情多和人沟通,不要太悲观,

    高金玉

    医师 已帮助 4890
    2017-06-09 14:47
向TA提问

有用(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