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14年08月11号做的人流直到今天为止刚好一个星期今天晚

24岁

       2015-03-08 09:34      浏览8634次
    病情描述:
    我是14年08月11号做的人流直到今天为止刚好一个星期今天晚上我和老公做爱了请问这样会不会怀孕吗?我到明天早晨吃避孕药还有用吗?
相关问题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你好,这个问题考虑是属于不会的,
    指导建议:
    你所描述的情况我建议及时杜绝性刺激,不适宜性生活。。

    王丽

    主治医师 已帮助 2013
    2015-03-08 10:11
向TA提问

有用(20)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你好,人流后最好是一个月以上在同房为好的了,不然对你身体损害很大的了,别为一时的激情落下病根了。
    指导建议:
    人流后一周一般是不会在怀孕的,要是不放心避孕药也可以的,这个72小时内都有效的。

    夏德斌

    主任医师 已帮助 2375
    2015-03-08 10:13
向TA提问

有用(1)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你好,你现在的情况是可以吃药的
    指导建议:
    你好,只要你没有做好安全措施,并且内.射了,担心怀孕的话,都是可以在事后的72小时内服用紧急避孕药的,这是可以有效的阻止怀孕的发生的。

    李妍妍

    主治医师 已帮助 1917
    2015-03-08 10:26
向TA提问

有用(8)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您好,这个是不会怀孕的,但是伤害肾气很大的!
    指导建议:
    流产一次是会降低女性百分之二十五的生育能力的。而流出四次是有可能是丧失生育能力的可能。要及时规避这个行为,以免雪上加霜。

    刘伏毅

    主治医师 已帮助 1800
    2015-03-08 10:34
向TA提问

有用(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