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得了抑郁症

18岁

       2017-06-08 14:41      浏览6584次
    病情描述:
    有时感觉活着没意思,无论什么事都不开心,感觉一切都没意思,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抑郁症的主要表现就是心情长时间处于低落状态,有自杀自残等倾向,你所描述的姿态,有一定的符合,但是可能只是短暂的精神消极状态;
    指导建议:
    建议自我进行调整,多进行户外运动和群体运动,给自己定一个小目标,并积极完成,增强信心,必要时到医院精神心理科就诊!

    洪波

    主治 已帮助 4262
    2017-06-08 14:49
向TA提问

有用(7)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抑郁症是一种心理障碍性疾病,这种疾病主要表现是情绪持续性的低落,遇到事情比较容易悲观,而且不和人交流,
    指导建议:
    你最好是到医院看一下心理医生,服用药物调节一下,同时个人也要注意调节情绪,遇到事情多找人沟通,要多参加体育锻炼,增强体质,

    高金玉

    医师 已帮助 4890
    2017-06-08 15:55
向TA提问

有用(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