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有抑郁症

18岁

       2017-06-17 00:37      浏览7986次
    病情描述:
    我现在很悲观,有时候会有自杀想法,感觉自己没有未来,不想跟别人交流,什么话都不想说出来,憋在心里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可能是心态问题导致的,生活没有目标,会感觉比较空虚无助的,需要确立目标的。
    指导建议:
    要放松,不要过度紧张的,可以想一些欢快的事情做的,可以去看一些励志片,激励自己前进的,需要多跟家人聊天,多沟通,才会促进身心的健康与成长的。

    郭棋勇

    医师 已帮助 3413
    2017-06-17 17:42
向TA提问

有用(6)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抑郁症是一种情绪持续性低落为主要表现的疾病,这种疾病主要是表现为对于生活比较悲观,遇到事情不愿意和别人交流的症状,
    指导建议:
    你最好是到医院看一下心理医生,配合医生进行心理治疗,平时要注意自己的生活规律,不要经常性熬夜,遇到事情要注意,多和别人沟通交流一下,

    高金玉

    医师 已帮助 4890
    2017-06-17 19:56
向TA提问

有用(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