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甲亢、吃了两年塞治:最近查都正常、我还要继续吃吗?听说吃

24岁

       2016-02-28 03:49      浏览5312次
    病情描述:
    我得甲亢、吃了两年塞治:最近查都正常、我还要继续吃吗?听说吃中药可以根治、我能彻底治好吗?我该怎么我得甲亢、吃了两年塞治:最近查都正常、我还要继续吃吗?听说吃中药可以根治、我能彻底治好吗?我该怎么治?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你好,这个是由于甲状腺合成释放过多的甲状腺激素,造成机体代谢亢进和交感神经兴奋,引起心悸、出汗、进食和便次增多和体重减少的病症。多数患者还常常同时有突眼、眼睑水肿、视力减退等症状。
    指导建议:
    你好,现在的情况要注意饮食,避免熬夜的情况,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供给高能量、高蛋白平衡膳食,改善全身营养状态。甲亢治疗有三种方法,抗甲状腺药物治疗,放射碘治疗和手术治疗。这个中药是不能根治的。

    贺泽威

    医师 已帮助 4351
    2016-02-28 04:17
向TA提问

有用(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