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型糖尿病患5年了,一直吃拜糖平5年了,每天吃三餐,一餐一粒

46岁

       2015-12-01 18:15      浏览4282次
    病情描述:
    2型糖尿病患5年了,一直吃拜糖平5年了,每天吃三餐,一餐一粒,尝试过一天吃2餐,血糖会偏高,吃药后餐后血糖9,空腹7,去医院做了生化全套,都正常,只有血糖偏高一点,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白色尿;常见于脓性尿、乳糜尿和盐类尿.是由严重泌尿道化脓感染引起的,尿液呈乳白色。
    指导建议:
    脓性尿常见于肾盂肾炎、膀胱炎、肾脓肿、尿道炎,或严重的肾结核。尿常规检查。

    张华梅

    主治医师 已帮助 1020
    2015-12-01 18:59
向TA提问

有用(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