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媳妇有妊娠糖尿病,在医院住了5天,血糖控制的很好,可这是第

25岁

       2016-02-29 17:20      浏览6683次
    病情描述:
    我媳妇有妊娠糖尿病,在医院住了5天,血糖控制的很好,可这是第10天了,血糖又高了,出院的时候速秀林,就是饭前打的胰岛素不打了,只打睡觉前的是长秀林,打3单位,现在打2单位,可是今天又高上了,饭前是13.4,饭后2个小时是15.5,我觉得太高了,就在晚饭前又打了速秀林,饭前是13.9,饭后2小时是6.7,睡觉前我测了是5.9,请问我晚上长秀林还打吗?请问我有时候打有时候不打,对我媳妇恢复有影响吗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睡前不高可以不打胰岛素
    指导建议:
    建议按时监测血糖,饮食结构要调整,定期复查

    贾兵

    副主任医师 已帮助 1832
    2016-02-29 17:39
向TA提问

有用(1)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你好,妊娠前糖代谢正常或有潜在糖耐量减退,妊娠期才出现糖尿病,又称为妊娠期糖尿病(GDM)。糖尿病孕妇中80%以上为妊娠期糖尿病,糖尿病合并妊娠者不足20%。妊娠期糖尿病患者糖代谢多数于产后能恢复正常,但将来患2型糖尿病机会增加。现在血糖比较高的,需要重视的。
    指导建议:
    你好,现在的情况要注意饮食的情况,适当锻炼,这个需要营养搭配合理,把血糖控制在理想水平,避免影响宝宝,现在的空腹比较高建议加用长效胰岛素的用量,把血糖控制下来,注意复查血糖的情况。

    贺泽威

    医师 已帮助 4357
    2016-02-29 18:02
向TA提问

有用(17)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只要控制血糖,胰岛素是可以不打的。
    指导建议:
    建议饮食要注意多吃清淡的,定期观察血糖即可

    罗美莉

    主治医师 已帮助 1914
    2016-02-29 18:19
向TA提问

有用(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