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7月为了治疗痤疮开始吃中药有三个月了,还配合西药,月经在

28岁

       2017-03-22 05:49      浏览3617次
    病情描述:
    今年7月为了治疗痤疮开始吃中药有三个月了,还配合西药,月经在吃第一个月中药时就开始减少现在第四个月停经了,我生完孩子带环后每月出血量都很多的,现在怎么办?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您的情况考虑是内分泌紊乱的表现,可能与您服用的药物有关,也有可能是您身体疾病本身的表现。
    指导建议:
    把舌头的照片发一张过来看看。可考虑检查一下子宫附件彩超、激素六项看看。把目前身体还存在着的问题详细全面的说说。以上是对“药物性停经”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高扬

    主任医师 已帮助 1242
    2017-03-22 05:58
向TA提问

有用(3)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症状初步分析,可能是带环后导致的子宫损伤,或妇科炎症引起的出血多。
    指导建议:
    建议出血多最好先进行止血,然后进行B超,妇科检查明确,必要的话需摘环处理才行的。

    李秀茹

    主治医师 已帮助 2025
    2017-03-22 06:02
向TA提问

有用(10)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您好,闭经可分为原发性闭经和继发性闭经,原发性闭经是指年龄超过16岁,女性第二性征已发育,月经还未来潮,或年龄超过14岁尚无女性第二性征发育者。继发性闭经是指正常月经建立后停止6个月,或按自身原来的月经周期计算停止3个周期以上者。原发性闭经较少见,
    指导建议:
    继发性闭经常见,常见原因:下丘脑性闭经是最常见的一类闭经-精神刺激性,体重下降和神经性厌食,运动性闭经,药物性闭经,颅咽管瘤。垂体性闭经-垂体梗死,垂体肿瘤,空蝶鞍综合征。卵巢性闭经-卵巢早衰,卵巢功能性肿瘤,多囊卵巢综合症。子宫性闭经-Asherman综合征为子宫性闭经种最常见的原因,子宫内膜炎,子宫切除后等,其他内分泌功能异常等情况。

    雷凯哲

    主治医师 已帮助 1347
    2017-03-22 06:22
向TA提问

有用(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