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经一年,前几天月经来了一点点,现在身上和脸上都长斑了,需要

52岁

       2014-08-30 03:19      浏览3907次
    病情描述:
    闭经一年,前几天月经来了一点点,现在身上和脸上都长斑了,需要吃药调理吗?如果需要,吃什么药?谢谢闭经一年,前几天月经来了一点点,现在身上和脸上都长斑了,需要吃药调理吗?如果需要,吃什么药?谢谢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你好,对于绝经后再次出现阴道流血者,不论其出血量多少、持续时间多长、发生几次,都是不正常的。
    指导建议:
    建议立即去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必要时进行分段诊刮、阴道细胞学及内分泌检查,一般可以得到确诊。

    张红

    主治医师 已帮助 1992
    2014-08-30 03:25
向TA提问

有用(18)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您好,女性绝经后是不会在来月经的,目前出血很可能是患妇科炎症或肿瘤导致的。
    指导建议:
    建议您最好进行妇科常规,B超的检查明确出血的原因,然后在积极治疗。身上脸上长斑您最好做个内分泌化验检查看看是否正常。

    杨树森

    主治医师 已帮助 1988
    2014-08-30 04:15
向TA提问

有用(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