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本月9号做的人流手术,(一般的那种)术后医生让我口服妇科

43岁

       2015-01-20 15:09      浏览4051次
    病情描述:
    我是本月9号做的人流手术,(一般的那种)术后医生让我口服妇科千金片和甲硝唑,第二天出现尿频的情况,且逐渐加重,11号我咨询了给我手术的医生。她让我吃氟派栓,现在不见好转,而且小腹开始疼痛,请问这是哪里感染了吗?什么原因造成的?应该做怎样的治疗?谢谢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这个一般只要没卡到孩子,这个没问题的,烟丝本身也是可以吃的,这个只要孩子不在吐了就没问题的
    指导建议:
    给孩子多喝水,注意观察有没有异常的情况,如果没有了,那么就没问题,这个烟丝可以被消化掉的。

    江涛

    主治医师 已帮助 1707
    2015-01-20 15:45
向TA提问

有用(18)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你好!一般流产后部分人可能会出现因为内膜损伤造成的不适,或者子宫收缩引起的轻微疼痛现象,属于正常可以慢慢恢复的。
    指导建议:
    但是如果你一直有这样的疼痛现象并且有加剧情况,建议及时到医院复查看一下,排除是否有其他原因引起。

    王奇

    主治医师 已帮助 1676
    2015-01-20 16:04
向TA提问

有用(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