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水强迫症

16岁

       2017-07-18 19:06      浏览3599次
    病情描述:
    有口水强迫症一年多了,每次总是感觉有好多口水想吞,这使得我在社交上产生了很大影响。今年上高二,这让我在学习生活上产生了很大的障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出现有口水强迫症,可能是个人不自信的表现,过度紧张了。
    指导建议:
    需要放松,不要多想的,可以找点事做,转移下注意力,要把精力放在学习上的,可以找心理医生或精神科医生看看,通过心理疏导解决的。

    郭棋勇

    医师 已帮助 3613
    2017-07-18 19:10
向TA提问

有用(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