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抑郁症

23岁

       2017-08-07 20:51      浏览8699次
    病情描述:
    我本来就属于内向型,生了娃后感觉每天都不想出门,喜欢胡思乱想,泪点特别低,看到想到什么不如意的就觉得好委屈,眼泪就控制不住的流出来了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产后抑郁症的话,你这个时候是可以做做心里治疗的,这样是可以有效的控制好这个抑郁症是会越来越严重的
    指导建议:
    不要去想太多,生了宝宝总是自己一个人的话,是比较的容易多想,压力重也是会这样,把你自己心里的压力说出来就好了

    熊添

    医师 已帮助 3740
    2017-08-07 20:54
向TA提问

有用(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