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有抑郁症

17岁

       2017-08-09 03:24      浏览5767次
    病情描述:
    没有去医院看过我不知道自己有没有,和朋友在一起的时候笑都不知道是真假,感觉自己很废,什么都做不了,喜欢一个人待着,心情莫名就很不好,夜里不到3点多睡不着,曾经想过安眠药,也会不自觉就哭,在床上一躺躺一天,什么都不想干,每天都晚上都想吃东西又吃不下去,心里很难受就是想吃东西,有时候想死掉,但考虑过家人,我不想让别人知道我这种样子,一点都不想,我出去总会把自己装扮的很好,丹我真的很废很废,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抑郁症是以情绪持续性低落为主要表现的心理障碍性疾病,你现在的这种情况有可能是抑郁症的 与你这段时间精神压力比较大有关系的。
    指导建议:
    到医院做一下检查,看一下心理科医生,配合医生进行心理疏导。平时要多和人进行沟通和交流,不要什么事情都往坏处想。

    高金玉

    医师 已帮助 4890
    2017-08-09 05:52
向TA提问

有用(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