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觉我是不是得了抑郁症

22岁

       2017-08-10 01:48      浏览6910次
    病情描述:
    我感觉我得了抑郁症。失眠特严重,心情低落。特爱发脾气。然后食欲严重下降。瘦的很快。很乏力很累。心特别累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抑郁症是一种以情绪持续性低落为主要表现的心理障碍性疾病,以现在这种情况有可能是抑郁症的,与平时的精神压力比较大有关系,
    指导建议:
    到医院看一下,心理科医生配合医生进行心理调节,平时也要学会自己调节情绪,遇到事情多和人进行沟通和交流,

    高金玉

    医师 已帮助 4890
    2017-08-10 07:29
向TA提问

有用(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