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恋了,,抑郁症

16岁

       2017-08-22 16:24      浏览5249次
    病情描述:
    我有一个朋友失恋了。未治疗,想咨询,怎么才能算有抑郁症。希望解答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抑郁症一般都是不喜欢说话,然后就是不会想要出门,总是爱自己一个人呆着,就一个人会在那发呆的那种的
    指导建议:
    如果是出现这样的表现的话,那么就是有抑郁症的可能性了,是要及时的去医院做个心里治疗治疗才是可以好的

    熊添

    医师 已帮助 3739
    2017-08-22 16:33
向TA提问

有用(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