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
- 我是不是患上了抑郁症
-
16岁
2017-09-13 23:48 浏览6877次
病情描述:
我感觉我压力好大,真的,好多次想过要自杀,不敢告诉父母,朋友,不想和人说话,我感觉我就像戴着面具,表面上笑笑,背地里难受的要死。我得了抑郁症么?严重么
- 答
病情分析:
是有抑郁症初期的表现,你这个时候是要及时的去医院做个心里治疗,不然到时候疾病越来越严重是比较的麻烦的
指导建议:
你这个时候是要放松好心态的,多和家里人或者是朋友那些聊聊心里的想法,也是可以适当的出去旅游那些放松心情

-
2017-09-14 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