躁狂抑郁症

30岁

       2017-09-18 20:26      浏览8329次
    病情描述:
    我姐姐已经有10来年了!一直在吃药!但是没有什么好转!一直就是要么不说话不吃饭就是发呆!要么就跑!没有自杀的现象。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抑郁症是一种以情绪持续的低落为主要表现的心理性疾病,这种疾病主要表现为,对什么事情都失去信心,都往坏处想,
    指导建议:
    最好是到医院配合医生进行心理调节和治疗,这段时间要多和他进行沟通和交流,要帮助病人调节好情绪,

    高金玉

    医师 已帮助 4890
    2017-09-18 20:27
向TA提问

有用(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