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觉我自己抑郁症

20岁

       2017-09-21 20:40      浏览6798次
    病情描述:
    一直感觉自己很急躁,睡眠时间越来越不好,没有任何胃口去吃,总是想死,记忆力也下降了。我一直在强迫自己去做任何事,可能是因为家庭原因吧,我觉得我缺爱,我恨我自己为什么要出生为什么要出生;心很累很累。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抑郁症是以情绪持续性低落为主要表现的一种心理性疾病,与平时精神压力比较大或是环境因素有关系的,
    指导建议:
    最好是到医院看一下,心理科医生,配合医生进行心理调节和治疗,平时遇到事情要多和人进行沟通和交流,不要什么事情都往坏处想,

    高金玉

    医师 已帮助 4890
    2017-09-21 20:47
向TA提问

有用(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