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得了抑郁症

14岁

       2017-10-02 22:21      浏览3946次
    病情描述:
    抑郁症.没就诊.情不自禁的多吃.醒了就睡不着了.反应力比以前慢.不想思考.上课沉默.四肢很容易累.生气时总有一种撕碎世界的感觉.以前想过自杀.感觉未来迷茫.觉得别人幸福.不如别人.感觉自己生病随时会死一样.想的很多.交流没问题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是因为你自己给你自己太大的压力了,平时的时候不要想的太多了,可以做做心里治疗,这样是可以控制抑郁症的
    指导建议:
    或者是可以吃药物控制好这个抑郁症的现象,可以多一些的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分散注意力之后好的很快的。

    熊添

    医师 已帮助 3740
    2017-10-02 22:23
向TA提问

有用(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