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自己得了抑郁症

15岁

       2017-10-06 23:50      浏览4877次
    病情描述:
    我最近爱上一个人我特别特别爱她每天脑子里都是她就连睡觉都在想她但是我不知道她爱不爱我这件事让我心情很低落感觉每天都活在痛苦里今天她离开我去了另一个城市这让我心里很不是滋味很痛苦我甚至觉得活在世界上没有什么意义了我现在实在没有办法了很痛苦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估计是因为你自己给你自己太大的压力了,建议就是要放松好心态,或者是可以做做心里治疗的,走不出来就会一直这样抑郁下去的
    指导建议:
    如果是严重的时候是要吃药物控制好的,不然会影响到你自己的正常的生活的,没有什么事情过不去,放宽心态

    熊添

    医师 已帮助 3750
    2017-10-07 07:58
向TA提问

有用(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