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了抑郁症吃了10个多月的药还没有好

41岁

       2017-10-08 20:46      浏览5048次
    病情描述:
    在医院经医生检查是抑郁症,吃了10个多月的药还没有好。想问医生怎么治疗。谢谢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抑郁症吃了药物之后还是没有好的话,你这个是要加大量使用的,才是可以有效的控制好这个抑郁症的现象出现的
    指导建议:
    尽量的是不要熬夜的,吃了药物之后是可以安神的,一般来说这个抑郁症和心理因素也是有很大的关系的。

    熊添

    医师 已帮助 3750
    2017-10-08 20:48
向TA提问

有用(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