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度抑郁症很多年咯

29岁

       2017-10-12 12:37      浏览6669次
    病情描述:
    抑郁症,感觉自己没什么起色,能上班,做事,现在也行,症状是鲜红!有时候没有,但不是很多,耳鸣!十多天咯,很烦,感觉自己不轻松,吃过弗西丁!现在吃的谷维素,复合维生素B!那次厂里体检都没说啥子!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抑郁症是一种以情绪持续性低落为主要表现的心理性疾病,主要与平时的精神压力比较大的原因有关系的,
    指导建议:
    你的这种情况,平时要学会自己调节自己的情绪,遇到事情多和人进行沟通和交流,不要什么事情都往坏处想,按时的服用药物,也可以配合心理医生进行心理调节和治疗,

    高金玉

    医师 已帮助 4892
    2017-10-12 13:36
向TA提问

有用(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