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我有抑郁症,不知道是不是。

19岁

       2017-11-30 22:53      浏览6845次
    病情描述:
    心情有时平静,有时发慌。前一秒还好好的后一秒会觉得很难受要发疯。我的外表特别外向,经常有轻生的念头但是心里好像知道是不对的,尽力板着自己。有时候心里发闷需要喘粗气,才觉得舒服一点。一会心情大好,一会心情郁闷难受。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你好 考虑是心理问题,压力大,神经衰弱,植物神经功能紊乱等原因引起的,还容易引起失眠多梦
    指导建议:
    可以服用安神补心片,谷维素,刺五加片治疗调理观察看看,平时适当运动锻炼,保持心情舒畅,合理均衡饮食

    王海龙

    医师 已帮助 4444
    2017-12-01 08:19
向TA提问

有用(11)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你好,这种情况可能是由于存在心事或者是存在焦虑忧郁症等情况导致的,抑郁症的表现主要是无欲、无望、无精神的三无症状,甚至有自杀倾向等表现的,而你的表现不符合单纯抑郁症的表现,不排除有精神分裂症的表现的。
    指导建议:
    建议到医院心理门诊看看,进行量表评分,明确一下,看看是什么情况,采取针对性的治疗措施,必要时抗精神分裂的药物进行治疗的,如多虑平等进行治疗的,配合心理治疗,避免发生严重后果,对自己和别人的生活造成影响的。

    郑才曦

    专业会员 已帮助 974
    2017-12-05 17:07
向TA提问

有用(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