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迫症焦虑

34岁

       2017-12-14 11:39      浏览8708次
    病情描述:
    强迫症去医院做了测试吃艾司半年现在好多了主要现在所有的心态都在老公身上很黏他他都觉着烦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药物是要继续的选择使用的,你这个估计是因为对于你老公依赖太强了,总是怕失去所以才是会总是这样的
    指导建议:
    建议就是要放松好心态的,有什么问题是可以及时的去看看心理医生的,这个单纯性的吃药物也对于身体影响大的

    熊添

    医师 已帮助 3740
    2017-12-14 17:17
向TA提问

有用(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