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我有抑郁症吗?

14岁

       2017-12-31 22:22      浏览5899次
    病情描述:
    经常情绪失控,动不动就流眼泪,总觉得自己就是一个烂人,毫无价值,对生活没有信心,厌恶参加集体活动,喜欢独处,反应迟钝,思维困难,做不好某件事就很想扇自己耳光,产生自责,反复出现轻生的想法。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这种情况的话,属于是焦虑抑郁症的表现的,抑郁症的表现主要是无欲、无望、无精神的三无症状,甚至有自杀倾向等表现的。
    指导建议:
    你的情况是比较严重的,已经不能自我克制,需要到医院心理门诊看看,明确一下,看看是什么情况,采取针对性的治疗措施,必要时抗精神病药治疗的。

    张纪阳

    医师 已帮助 3557
    2017-12-31 22:24
向TA提问

有用(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