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个算抑郁症吗

17岁

       2018-03-27 10:19      浏览7034次
    病情描述:
    做什么事情都没心情,有时候还觉得自己活在这个世界上都没什么意思,喜欢一个人在房间里,半夜翻来覆去睡不着觉,睡了几个小时半夜还醒,还不爱吃饭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你好 考虑是心理问题,压力大,神经衰弱,植物神经功能紊乱引起的,这个不能排除轻度抑郁可能,还容易引起多梦乏力。
    指导建议:
    可以服用安神补脑液,刺五加片,谷维素治疗观察看看,合理均衡饮食,适当运动锻炼,保持心情舒畅,必要时到医院作进一步检查与治疗。

    王海龙

    医师 已帮助 4537
    2018-03-27 10:20
向TA提问

有用(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