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抑郁症吗

20岁

       2018-05-19 11:19      浏览6200次
    病情描述:
    你好,我动不动就发脾气,就是身体里有一团火,发泄不出去,每天都是这样我是从结婚后生过宝宝后开始这样的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是因为生完宝宝之后压力过大的因素导致的,建议你一定是要及时的去医院做心里治疗的,越来越严重的时候是会有自杀的倾向
    指导建议:
    抑郁症初期的时候是很郁闷的那种表现,而且是很容易导致烦躁不安的,所以你这个有初期症状就要及时的内服药物的

    熊添

    医师 已帮助 3939
    2018-05-19 20:45
向TA提问

有用(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