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觉我患有抑郁症

27岁

       2018-05-29 10:12      浏览8534次
    病情描述:
    辞职在家将近一个月,感觉每天都提不起精神,也不想上班,不想出门,害怕与人交流,对什么都不敢兴趣,还特别焦虑,坐立难安,我是不是得了严重的抑郁症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有可能是因为你自己压力大,平时又不肯出去多一些的沟通的话,所以才是会引起这样的抑郁症的现象,一定是要及时的用药物
    指导建议:
    不是太严重的,你这个只是初期,刚刚遇到了工作的瓶颈期,很容易就是会有你这样的现象,放松好心态就没事的。

    熊添

    医师 已帮助 3939
    2018-05-29 14:49
向TA提问

有用(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