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抑郁症

15岁

       2018-06-06 14:45      浏览6119次
    病情描述:
    没人管我 没人相信我 我想死 我好累 为什么活着 为什么 为什么都讨厌我 为什么 我死了你们就开学了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其实你这个是因为平时的时候压力大的因素导致的,你现在还很年轻,没有必要想不开,以后的生活还有很美好在等着你呢
    指导建议:
    建议你还是要及时的去看看心理医生,有什么问题的话,不要总是自己心里憋着,有什么问题就是要及时的和家里人或者是好朋友沟通一下的

    熊添

    医师 已帮助 3834
    2018-06-06 14:49
向TA提问

有用(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