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抑郁症

15岁

       2018-07-27 23:22      浏览4187次
    病情描述:
    活的很累,不开心的时候,任何人都不想理,手机关机,自己一个人在那想事,有的时候想死,有时候自残,感觉自己是这个世上最多余的,每天和别人出去玩都时候很高兴,一伤心了,就闷闷不乐,任何人都不想见,我现在真的特别想死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这种情况的话,属于是抑郁症的表现的,抑郁症的表现主要是无欲、无望、无精神的三无症状,甚至有自杀倾向等表现的。
    指导建议:
    建议到医院心理门诊看看,明确一下,看看是什么情况,采取针对性的治疗措施,必要时抗精神病药治疗的,如多虑平等治疗的,配合心理治疗,避免发生严重后果,尤其是避免想不开的。

    张纪阳

    医师 已帮助 3557
    2018-07-28 07:26
向TA提问

有用(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