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
- 我是不是抑郁症
-
14岁
2018-08-11 21:53 浏览5729次
病情描述:
我之前是挺乐观的,但是最近不了,老是喜欢抱着手机,和隔了一段时间的人聊天特别紧张,声音特别小,我以前说话声音挺大的,就连买东西的时候说话都紧张,不喜欢出门了。
- 答
病情分析:
这种情况的话,属于是抑郁症的表现的,抑郁症的表现主要是无欲、无望、无精神的三无症状,甚至有自杀倾向等表现的。
指导建议:
建议到医院心理门诊看看,明确一下,看看是什么情况,采取针对性的治疗措施,必要时抗精神病药治疗的,如多虑平等治疗的,配合心理治疗,避免形成手机依赖症和自闭症的情况的。

-
2018-08-11 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