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
- 我是不是抑郁症
-
14岁
2018-08-12 08:38 浏览8230次
病情描述:
我其实平常挺乐观的,但是最近老是抱着手机,在手机上和别人聊的特别好,也不紧张,但是不出门,出门买东西的时候,必须有人跟着,让那个人说买什么,要是单独一人的话,和人说话就会特别紧张,说话特别小声,不管是谁都会特别紧张,我以前声音特别大,也喜欢和人说话,反正现在就是,这是什么情况呢?就是一看有些伤感了吧就,容易哭,而且,不是哭一会儿就哭很久,就是听伤感歌,然后就哭的特别厉害。
- 答
病情分析:
这种情况的话,属于是抑郁症的表现的,抑郁症的表现主要是无欲、无望、无精神的三无症状,甚至有自杀倾向等表现的。
指导建议:
建议到医院心理门诊看看,明确一下,看看是什么情况,采取针对性的治疗措施,必要时抗精神病药治疗的,如多虑平等治疗的,配合心理治疗,避免发生严重后果,抑郁症的话,需要积极治疗的。

-
2018-08-13 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