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抑郁症吧

21岁

       2018-11-25 23:09      浏览5977次
    病情描述:
    之前在学校测试的时候就测出来有中度抑郁了。后来交了男朋友把心思花在他身上以后感觉没那么爱瞎想了。但是现在吵架吵的多了,我一点安全感都没有又开始乱想甚至每次都会想着死了会不会好一点。每天都睡不着觉,每天早上六点就起床,半夜一两点才回睡觉。真的受不了男朋友现在对我的态度,感觉对人生都不抱有希望了。和他谈也不会和我谈,好好商量也不会和我商量,而且我也和他说过这个问题,他说让我不要乱想一定好好关心我好好对我之类的,只是这么说却不会这么做。然后我现在就是,各种想象自己死了之后他会不会后悔。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这种情况的话,属于是抑郁症的表现的,抑郁症的表现主要是无欲、无望、无精神的三无症状,甚至有自杀倾向等表现的。
    指导建议:
    建议到医院心理门诊看看,明确一下,看看是什么情况,采取针对性的治疗措施,必要时抗精神病药治疗的,如多虑平等治疗的,配合心理治疗,避免发生严重后果。

    张纪阳

    医师 已帮助 3362
    2018-11-27 20:06
向TA提问

有用(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