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有抑郁症?

16岁

       2018-12-16 22:17      浏览5097次
    病情描述:
    从小留守,没什么父爱母爱的。大概心里只有养育之恩吧。自从父亲走了以后,就感觉好像世界没什么意思了,每天都在干一样的事。还要看家里人脸色。每天都在失眠,好不容易睡觉了起床后还是一点都没精神。感觉生命毫无意义。甚至想过要是大家都一起死了该多好,或者发生什么变故,就我一个死了。真的每天都在想怎么死,要不就去出家远离凡尘。这世界确实没什么意思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这种情况的话,属于是抑郁症的表现的,抑郁症的表现主要是无欲、无望、无精神的三无症状,甚至有自杀倾向等表现的。你现在的情况还是比较严重的,已经有自杀倾向的情况了。
    指导建议:
    建议到医院心理门诊看看,明确一下,看看是什么情况,采取针对性的治疗措施,必要时抗精神病药治疗的,如多虑平等治疗的,配合心理治疗,避免发生严重后果。

    张纪阳

    医师 已帮助 3362
    2018-12-16 22:20
向TA提问

有用(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