抑郁症?我是不是无望了?

16岁

       2018-12-16 22:30      浏览7869次
    病情描述:
    我是家里的老二,感觉父母对待一直不公平。父亲近年走了以后这种感觉越来越强烈。甚至觉得自己是不是不该来这个世界上?死了就好了吧?失眠大概2-3年了,每天都睡不好,好不容易入的睡了,很快又会醒过来。明天我就在什么时候的深夜里想很多。自己死了他们是不是就会好很多?自己应该是多于的吧?自己一死他们应该就会开心了吧?自己前途也是无望,现在竞争这么激烈,考不上大学不是就死定了吗?家里人不会放过自己的,与其这样还不如一死了之,一了百了。有一点我一直觉得很奇怪,自己现在应该是青春期啊,为什么我觉得班上的女孩子也就那样。甚至不如男孩子好?唉,都不止一次怀疑自己同性恋了。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这种情况是早期的抑郁症,但是按照您说的情况来说,还没有到使用药物治疗的程度,您可以去心理医生那里做一下心理疏导
    指导建议:
    另外,每个父母对于子女来说都是一样的,不会出现特别喜欢的一个特别喜不喜欢哪一个,您只要解开心结,放松心态,那么其余的症状都会慢慢的好转,不需要紧张

    刘彪

    医师 已帮助 3477
    2018-12-17 10:26
向TA提问

有用(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