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
- 我是否患有抑郁症
-
13岁
2018-12-20 03:50 浏览6870次
病情描述:
感觉自己好没用,每天都在惹父母生气,父母也不爱我,同学也讨厌我,感觉自己得了重病,我死了他们才开心,但我每天都要保持微笑,说我很好
- 答
病情分析:
您这种只是生活处于抑郁状态,并没有达到抑郁症的诊断标准,所以没必要使用药物或者进行临床上的治疗,
指导建议:
您可以通过改善生活方式,比如说多和父母沟通,多接触一下外界,尽量不要自己处于抑郁的状态,假如没有改善的话,可以去做一下心理疏导

-
2018-12-20 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