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自己得了抑郁症

15岁

       2019-04-09 20:42      浏览4698次
    病情描述:
    就感觉人生没有了目标一样,天天呆在床上什么也不想做,谁打电话都不想接,感觉不到饥饿感,家里就我一个人,心情也挺低靡的,也不想见人,感觉有点怕见到人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考虑是精神压力大心理问题,神经衰弱,精神分裂轻度抑郁等引起的,还容易引起失眠多梦,心烦意乱等情况。
    指导建议:
    可以到医院精神心理科就诊检查一下看看,再就是可以服用脑心舒口服液,谷维素片,维生素B1片等药物治疗调理看看,平时适当运动锻炼,多和亲戚朋友沟通聊天保持心情舒畅。

    王海龙

    医师 已帮助 4445
    2019-04-10 08:47
向TA提问

有用(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