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抑郁症患者

672岁

       2019-05-15 17:35      浏览7464次
    病情描述:
    从2004年得了抑郁症后一直服用安眠药到现在,但每晚都是睡得不踏实早醒做梦,十几年都是这样子,请问服用你们的药有用吗?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这种情况的话,属于是抑郁症的表现的,抑郁症的表现主要是无欲、无望、无精神的三无症状,甚至有自杀倾向等表现的。
    指导建议:
    建议到医院心理门诊看看,明确一下,看看是什么情况,采取针对性的治疗措施,必要时抗精神病药治疗的,如多虑平等治疗的,配合心理治疗等。

    张纪阳

    医师 已帮助 3364
    2019-06-21 19:36
向TA提问

有用(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