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抑郁症了吗?

37岁

       2019-06-07 13:40      浏览7028次
    病情描述:
    我在半年前出了一次事情!算是捡命回来!导致鼻子没有嗅觉!亲人和外界的坏境已经让我感到越来越想逃离!我不是逃避我是心里恶心了!我就想一个人出去一无所有的走!远离是对我最好的方式!讨厌了感情绑架我恨透了自己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这种情况的话,属于是抑郁症的表现的,抑郁症的表现主要是无欲、无望、无精神的三无症状,甚至有自杀倾向等表现的,会有逃避的表现的。
    指导建议:
    建议到医院心理门诊看看,明确一下,看看是什么情况,采取针对性的治疗措施,必要时抗精神病药治疗的,如多虑平等治疗的,配合心理治疗,避免发生严重后果。

    张纪阳

    医师 已帮助 3364
    2019-06-07 17:24
向TA提问

有用(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