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能有抑郁症

12岁

       2019-06-21 17:44      浏览8892次
    病情描述:
    喜欢自己呆着,经常哭,脾气特别大,经常自残,感觉没有我世界会更好,经常失眠睡不着,有时候又很疲惫,想过自杀,之前咨询过网络医生,说我有抑郁症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考虑是抑郁症 精神压力大心理问题,神经衰弱,植物神经功能紊乱等引起的,还容易引起多梦,情绪低落等情况。
    指导建议:
    可以到医院精神心理科检查一下看看,明确诊断可以心理疏导和服用帕罗西汀,谷维素,脑心舒口服液等药物治疗调理,多和亲戚朋友家人聊天沟通保持心情舒畅比较好。

    王海龙

    医师 已帮助 4445
    2019-06-22 11:40
向TA提问

有用(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