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有抑郁症现象的感觉

13岁

       2019-07-30 13:46      浏览7249次
    病情描述:
    医生今天我和家人吵了一架,最后突然母亲一句你怎么不去死啊,其实我之前也听习惯了都没什么感觉就觉得是气话不要想太多,可是今天2个小时了这句话一直在头脑里面回荡,时不时也会想我为什么不去死,死了多好,什么都不用做,刚拿起刀,我怕了,可是又好想好想从楼上跳下去,但不敢不敢非常不敢,我把自己关在房间里,听着音乐,想睡会,可是怎么也睡不着,我以前也会常常想起一些特别让人搞笑的问题,比如人死后他的基因会不会转移在另一个人身上这种类型的问题,面对人,明明不想笑,可是必须笑,必须笑给别人看,喜欢把情绪埋在心里,我这是怎么了,有没有抑郁症的现象?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这种情况的话,属于是抑郁症的表现的,抑郁症的表现主要是无欲、无望、无精神的三无症状,甚至有自杀倾向等表现的。
    指导建议:
    建议到医院心理门诊看看,明确一下,看看是什么情况,采取针对性的治疗措施,必要时抗精神病药治疗的,如多虑平等治疗的,配合心理治疗,避免发生严重后果。

    张纪阳

    医师 已帮助 3364
    2019-08-06 20:02
向TA提问

有用(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