抑郁症????

22岁

       2019-08-22 22:34      浏览8895次
    病情描述:
    总是时不时的发脾气,特别大爱哭觉得自己多余,想自杀缺又不甘心这是不是抑郁症的表现?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考虑是抑郁症,精神压力大心理问题,精神分裂,神经衰弱等引起的,还容易引起心烦意乱,情绪低落,失眠多梦等情况。
    指导建议:
    可以到医院精神心理科就诊检查看看,同时做心理疏导,明确诊断抑郁症,神经衰弱等,可以服用帕罗西汀,谷维素等药物治疗,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想太多以免刺激影响恢复。

    王海龙

    医师 已帮助 4445
    2019-08-24 14:42
向TA提问

有用(19)